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会员单位

重庆念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日期:2020-06-04 09:41:30 点击数:28858

重庆念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其公司前身为念恩礼仪服务中心。其公司位于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发达城市——重庆,是一家专注于民俗文化研究及推广的公司。其主要业务有:念世情生命纪念钻、至善礼仪服务、市场营销管理与策划,其念世情系列生态产品是我公司的一大特色。公司一直秉承“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经营理念,"弘扬生命礼仪文化,创造人生归属价值"为服务宗旨,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自强自信、求实创新,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公司与国内首家品牌生命钻石念世情企业共同推广生命纪念钻产品,念世情曾获得中国殡葬2016年度十大品牌,2019年4月受邀参加由重庆殡葬协会举办的首次重庆市殡葬服务行业自律集中承诺活动,是实施重庆市生态战略和重庆市绿色殡葬、公益殡葬、惠民殡葬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政府责任、促进生态文明和谐的具体体现。同时与重庆龙居山陵园合作,专业提供殡葬礼仪服务及市场营销策划一站式服务,清明节期间,念恩生命殡葬礼仪团队推出的“代客祭扫”项目受到到北京青年报、华龙网、CCTV等媒体重点采访,获得良好的社会反馈,人们对殡葬多了一份包容与理解。

面对行业发展新常态,念恩生命自身也在不断充实和发展,不断顺应社会发展趋势,不断将崭新思想融入企业发展当中。未来我们希望,呈现出的是新的敬重生命、珍惜生命的文化形式

图片1.jpg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