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会员单位

沙坪坝区歌乐山公墓

日期:2012-01-10 20:52:25 点击数:19719

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园林公墓始建于1989年8月,是经市民政局重民殡《1993》13号文件批准的经营性社会公共墓地。由名师精心选址建造,地处沙坪坝区歌乐山镇新开寺村境内,占地面积300亩。墓园座落于群山之间,紧邻老成渝公路,交通十分便利,市区内江北,沙坪坝有公交车201、280直抵公墓大门口下车。

墓园格局以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艺术相结合,墓地分布于苍松翠柏之中,青石墓、花岗石墓、特型墓、草坪墓、艺术墓、壁墓、树葬应有尽有。墓区古朴典雅,有山之雄伟,景之清幽,墓之安宁。歌乐山园林公墓避开了城市的喧嚣,体现了现代公墓与生态永恒的整体结合,上,下大天池碧水环抱,天然风光更是迷人,名为墓园,实为人生百年之后理想的后花园。

墓园自开园以来已接埋骨灰36000余盒,先后有全国英雄模范人物,爱国将领和社会知名人士在此落葬。为使逝者的英灵得到升华,亲人的悲伤得到慰藉,哀思得到寄托,墓园以一流的管理服务为丧家提供骨灰存放、安葬、悼念、祭拜等服务。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好的服务,我们承诺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五心服务:即:接待细心,引导贴心,管理工作用心,解释服务耐心,接受意见批评虚心。

墓园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殡葬改革,倡导精神文明,开辟旅游景点为己任,为逝者创造神圣庄严的准生境地,为生者创造雅静宜人的休闲场所。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