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会员单位

北碚区公墓管理处

日期:2019-04-09 00:30:49 点击数:24479

北碚区公墓管理处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由北碚区民政局始建于1988年,占地36亩,位于龙凤街道群兴村与“七一”桥交叉路口之间,面朝嘉陵江,背靠陈家山,离北碚城区只需要步行10分钟左右即到北碚公墓管理处大门。

背山面水在古书上的意思是旺丁旺财的格局,也是民间经常所说风水宝地。

北碚区公墓共分为骨灰盒瞻仰祭祀、健身游览梯道、墓区三部分。

自2018年以来,为了适应新形势的要求、促进公墓工作与时俱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休息场所及服务场地,北碚公墓管理处自筹资金数百万元进行了综合服务楼原地整修改造,拆除了2000多平方米的外墙老旧装饰物,采用了新式的外墙材料,显得更加的庄严肃穆。

北碚区公墓管理处环境优美,视野开阔,空气清新宜人,松柏长青,鸟语花香,在这样的美丽充满魅力的地方,让逝者得到安宁、让亲人们得到安慰。

北碚公墓管理处不仅安葬有数千位逝者,也长眠着各个行业的革命先辈及革命烈士墓群。

北碚区公墓管理处内健身梯道绿化植物分布两旁,墓区内青松翠柏郁郁葱葱,繁花盛开,景色宜人。

北碚公墓整个墓园规划合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既庄严肃穆,又风景怡人,是厚养薄葬、文明祭奠好地方。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