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殡仪馆再现“活雷锋” 拾得群众万元现金安全归还

日期:2019-03-08 点击数:18730

3月6日早晨,我馆殓运科副科长陈渝在馆内停车场拾得钱包一个,及时交到办公室,内有现金万余元及多张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证件。馆办公室一方面迅速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厅堂走访、查看监控等形式主动寻找失主,另一方面通过钱包内失主的身份信息与辖区派出所联系,在短短一小时内便找到失主并将财物安全归还。

治丧群众遗失物品的情况时有发生,接运师傅、厅堂服务员、保安巡逻人员等,不时会捡到群众不慎落下的钱包、钥匙、手机、首饰等,大家都会主动上交,发扬拾金不昧的优良作风,这和石桥铺殡仪馆常抓行风建设,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工作中自觉保持廉洁自律及倡导学习“雷锋精神”等新时代主流价值观是分不开的。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治丧群众,请随时照看好自己的财物,以免给您的治丧添忧。

5c81cdef94f79.jpg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