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渝北区殡仪馆为来馆火化逝者免费做遗体告别仪式

日期:2021-07-06 点击数:9539

为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切实改善民生,减轻群众丧葬负担,同时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结合起来,2021年3月28日起,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为来馆火化的每一位逝者免费做遗体告别仪式,截止目前,共免费举办了1244起。

在遗体火化前,殡仪馆工作人员组织亲属及参加仪式人员按照遗体告别仪式程序:确认逝者信息、鞠躬、整理仪容仪貌、通知亲属再次确认逝者信息、全体肃立、全体默哀、鸣奏哀乐、殡仪主持人员做逝者生平简介、全体三鞠躬、瞻仰仪容等规定流程与逝者做最后的告别。告别仪式庄严肃穆,是对逝者最后的送别,对于亲朋好友是十分郑重且必要的一道程序。

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为来馆每一位火化逝者免费做遗体告别仪式,从最具体工作抓起推动各项惠民殡葬政策落实的同时,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