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行业信息

渝北区殡仪馆参加市殡协暑期培训会议

日期:2019-08-08 点击数:23690

盛夏正浓学亦浓,7月底到8月初,由市殡葬协会举的暑期培训班正式开班了,为提高我馆职工的知识水平,开阔视野,了解行业现状,我馆派遣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5d4b83f805aaa.png


经过协会筹备组精心策划和安排,本次培训工作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王计生、中国殡葬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福寿园国际集团高级顾问葛千松、重庆市殡葬协会监事王钢等行业知名人士进行了授课。他们分别从殡葬行业的发展前景及重庆殡葬行业的发展方向、殡葬业的清明舆情、以及如何修身养性,享受智慧人生、殡葬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讲师结合时事新闻、法律法规、文献资料等,客观的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势态、社会动态、个人心态。让大家欣慰的看到了社会对殡葬行业及从业人员不断提升的宽容度和接纳度,增强了大家的职业自信和个人自信,对行业的良好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

“这次培训真让我受益匪浅,不但增长了知识,更拥有了一个更加良好的心态,让我们对殡葬这个特殊的行业和殡葬职工的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训后,一名学员说道。(鄢运红)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