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行业信息

青龙山陵园开展“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03-07 点击数:30270

随着武汉疫情的蔓延,为救助新冠肺炎感染者的生命,确保疫情期间临床用血需要,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3月6日,涪陵区青龙山陵园党支部组织全部党员、全体员工开展了“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活动。

5e63811c16887.JPG

早上8点半,青龙山陵园广场上薄雾还没有散去,涪陵血站采集车已经如约来到现场。一场暖心的无偿献血活动开始了,陵园50余名志愿者挽袖献血,为抗击疫情、挽救生命助力。

5e63813a89960.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点滴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自陵园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以来,陵园员工纷纷报名参与献血活动。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疫情排查、常规检测、流行病学史的征询......员工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拉开间距有序地献血,一切指标正常后,才可分批次走上献血车。

5e6381711a412.jpg

青龙山陵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建同志是这次无偿献血倡导者和组织者,这也是继他2010年组织全体员工无偿献血后组织的又一次献爱心活动。在献血现场,王总率先带头坐在采血工作人员面前,填写个人信息、采集血液检测...其他的几名党员干部也积极地挺身而出,纷纷撸起袖子,勇跃献血,助力武汉。

武汉遭受这么大的灾难,我既不能上前线,也不能研发抗病毒药,除了做好疫情防控,我希望通过奉献我的血液来帮助更多正在遭受困难的朋友…”共产党员、青龙山公墓管理所的王元军一脸兴奋地说。当医生问他这是第几次献血时,所长笑着表示,近十年来每年都会到涪陵区体育的献血点去无偿献血,现如今已累计献血20次,捐献全血7800毫升因他对无偿献血所做的贡献,已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的表彰

据悉,在青龙山陵园的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经过个小时的检测和采集,共有31名员工参加了献血检测,成功献血24人,献血总量达6400毫升这些承载着龙山人爱心和祝福的血液经检验合格后,一有需要,可以立刻驰援武汉人民,为武汉临床用血给予支持。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