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殡葬行业工作人员承诺

日期:2019-04-04 点击数:19082

(齐诵)

作为殡葬行业工作人员,我们郑重承诺:

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以人民为中心,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做殡葬改革的倡导者、宣传者和践行者;遵守公序良俗,弘扬社会美德,引领殡葬新风尚。

(分组)

我是殡仪服务员,我承诺:严格按服务流程和规定办事,严格执行殡仪服务标准和收费标准,全面贯彻执行惠民政策,切实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服务细心,解答问题耐心,接受意见虚心,接待热心,为服务对象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我是火化工,我承诺: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服务流程和火化服务标准,对逝者讲文明,对丧属讲礼貌,爱护设施设备,杜绝玩忽职守、违章作业。

我是殡殓工,我承诺:严格执行服务规范和殡殓服务标准,善待遗体,尊重丧属,用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和真挚的情感,为逝者生命画上完美的句号。

我是墓地管理员,我承诺:严格按服务流程和规定办事,严格执行墓地管理服务标准和收费标准,全面贯彻执行惠民政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警惕性,敏锐的观察力和执行力,守护好灵魂的家园,让逝者安息,生者慰藉。

(齐诵)

我们承诺: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恪守职业道德,遵守行业自律公约,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诚实守信,甘于奉献,谦虚谨慎,好学善思,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合法权益,充分尊重服务对象自愿选择,自觉抵制一切违规违纪和不文明行为。礼遇逝者,善待丧属,用心用情作好殡葬工作,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殡葬行业工作者!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