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重庆市殡葬协会举办2022年殡葬培训班

日期:2022-08-22 点击数:10544

202288日至19日,重庆市殡葬协会在万盛经开区成功举办了2022年殡葬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举办,每期一周。

图片5.png

 

图片1.png

培训会期间,重庆正经历历史罕见的高温酷热天气,老师和学员们不辞辛苦、顶着热日从重庆各地长途跋涉汇聚在万盛经开区。会上,我会会长何炜以《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谈谈殡葬改革的几个问题》为题、福寿园集团西部区域副总经理、白塔园总经理唐强以《浅谈数字化殡葬及殡葬行业创新经验分享》为题、湖南富兴集团首席讲师徐翔以《殡葬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修养与服务礼仪》、《让生命告别更美丽——追悼会主持技巧》为题、白塔园常务副总经理丁雪春以《如何做好公墓经营者》为题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我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昌贵主持了培训大会。协会共有40余个会员单位共1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员们说,近两年因为疫情原因交流逐渐减少,通过此次培训,拓宽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增强了振兴我市殡葬行业的信心。

希望各会员单位明年继续参加我会举办的殡葬培训班,为我市殡葬行业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实操技能更上新的台阶而继续努力。

    (时高杰)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