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协会新闻

重庆市殡葬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

日期:2023-03-29 点击数:6191

    2023年3月28日,重庆市殡葬协会在渝北区召开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听取何炜会长作《重庆市殡葬协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昌贵作的《重庆市殡葬协会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本届监事会监事王钢作的《监事工作报告》,会议由周昌贵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9093510.jpg

    会议首先邀请重庆市殡葬事业管理中心支部书记杨胜普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习交流》,交流学习后,杨胜普书记总结道:殡葬行业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作出新时代殡葬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29093515.jpg

    何炜会长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协会去年的工作,在谈到下一步工作重点时说:1.加强党的建设,2.坚持问题导向,3.加强行业自律,4.牢固树立服务意识,5.坚持每年的暑期培训,6.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和互动,7.继续开展慈善捐赠活动,8.加强与中殡协及其他省市的交流学习,9.完成协会的换届工作,10.组织会员单位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

 周昌贵书记在财务报告中说,本届理事会能正确处理和执行国家,社会团体制定的经济法规和要求,按规定办事,按受业务主管部门,登记管理机关的监督,在财务管理上,能够真实反映和记录协会的各项经济活动及财务状况,为协会发展创造好的经济基础。

    王钢监事在报告中提到本届协会领导班子是团结向上、有号召力、有凝聚力的班子。协会的建设和管理是健康并向前发展的。协会工作人员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为协会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他代表监事会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参会的各理事单位还就下一届副会长侯选单位做了推荐。共26家理事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时高杰)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