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理事单位

巴南区南泉公墓

日期:2012-01-10 11:38:45 点击数:19666

南泉公墓是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巴南区民政局,南泉镇人民政府兴办的大型地葬组墓群。座落于巴南区风景优美的南泉镇,南泉公园附近,地层古老,山水环抱,风和日丽,是聚气聚财的发福发贵之地。及旅游、休闲、观光,祭奠于一体的风水宝地。

南泉公园坐西向东,以自然山水为风景,以栖息永恒为主题,营造了一个自然山水田园式的公墓,展现一个天地人间的自然风景。天、地、人合-让人如临仙境。

1、重岭叠嶂,松柏苍翠,仙雾缭绕的人间天堂。走过高耸如云的大门,进入墓区,便可看见整齐的墓道,琳琅的碑文,坐煞日落西山,挡寒冷之风,迎暖湿之气,既是理想百年安息之所,又是子孙受萌发福之地。

2、极佳的地理位置。渝中区约28公里,路宽而平,道路曲幽而畅通,途径小泉公园、南泉公园、面朝花溪河,山环水抱,即可游玩,又可祭奠,是不可多得的生态陵园。

3、良好的管理,全面周到而又细仔,为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切方便,使死者安慰,生者欣慰。

上一篇:武隆县殡仪馆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