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渝北区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 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主题党日学习会议

日期:2019-03-26 点击数:18926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根据区民政局党委工作要求,3月20日,渝北区殡仪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主题党日会议,支部书记范和新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在册党员无一缺席参加了会议。

5c997f9ac84cc.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

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渝北委宣〔2019〕8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落实学习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形式,以“学习强国”app、电视网络等渠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要对扶贫工作保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2日在成都市召开的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区巡查组对区民政局扶贫工作的督查情况,并对涉及我馆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解读,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个整改要求。要求从宣传着手,掀起学习高潮,营造工作氛围;要求充分发动本馆力量,以工会、团员等组织形式,使更多的人充分参与到扶贫工作中;要求集思广益,针对扶贫对象的具体情况制定更加有效快捷的脱贫措施;要求稳扎稳打,把措施落到实处,看到效果;要求要把习总书记的精辟言论结合实际落到实处,用到实处,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摆脱贫穷,共同奔向小康!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