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春暖花开 魅力女神

日期:2021-03-17 点击数:12206

——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花艺活动

 

春阳普照,春雨滋润,春天如约而至,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营造出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开展了以“春暖花开 魅力女神”为主题的插花花艺活动。

副馆长黄静表达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png


职工作品展示.png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副馆长黄静代表馆领导班子对全馆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女职工对工作的奉献和付出的努力,馆领导和男职工代表向单位女职工赠送感恩女神贺卡,对全馆女职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开始了插花花艺活动,女职工积极的参与到插花DIY活动中,尽享充满温馨与浪漫的插花活动。在大家的巧手下,一支支芳香四溢的鲜花变成了一簇簇创意十足的花篮,大家一起展示了各自的作品。上午11点,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职工插花活动中.jpg

参加活动的各女职工,都表示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她们从交流互动中拉近了距离,增加了幸福感,渝北区殡仪馆也从中促进了和谐单位的建设。

 

                             陈希文、包秀娟)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