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 开展“有错大家纠 服务您满意”活动

日期:2021-03-17 点击数:12088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丧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满意的殡仪服务,2021年年初,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在全馆范围内启动了“有错大家纠 服务您满意”活动。该活动计划持续半年,在今年6月底结束。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部室负责人积极认真对待,全馆职工深度融入到活动中去。据了解,该活动以各部门为单位,通过部门之间互找互查互纠、职工自己查、同事提、领导指等方式,发现并纠正工作中易错环节和堵塞工作漏洞,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树立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

各部室开展互纠互查活动.png

   一是组织学习。按照各部室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学习涉及的相关业务工作知识及操作规程规范、规章管理制度、法律法规等,促进职工业务综合素质整体提升。

   二是纠错提质。全馆分部门开展互找互查互纠活动,对照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馆内各项规章制度等,纠正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服务流程、工作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提高全流程工作服务质量。

   三是落实整改、优化服务、健全制度。职工个人梳理存在的失误事项并制定整改措施;各部室梳理服务流程中不合理、不规范之处,并制定优化方案细化服务工作;殡仪馆根据活动中查找出来的问题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规章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使优质服务有保障。

 

                     (陈希文、包秀娟)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