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关爱使老人生活更美好

日期:2021-05-26 点击数:1158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组织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2021年5月21日,以“关爱使老人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重庆市渝北区殡仪馆党员干部走进重庆市渝北区凯尔宜居老年公寓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养老公寓做清洁.jpg

      活动中,各党员干部清扫垃圾,擦拭门窗桌椅,为老人营造良好的生活卫生环境。老人拉着党员志愿者的手,脸上笑意盈盈,对于党员志愿者的到来非常的欢迎和高兴,老人回忆讲述着走过的那些革命岁月和革命故事,时时感叹现在的生活变好了,时代不同了,劝诫年轻一代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新生活。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活动合影.jpg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渝北区殡仪馆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全力为身边群众做贴心事、暖心事、舒心事,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和历史故事,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渝北区殡仪馆 陈希文 包秀娟)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