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协会动态>会员动态

慰问困难殡葬人 传递殡葬慈善情

日期:2019-01-18 点击数:18654

重庆市殡葬协会到福寿园安乐堂慰问困难殡葬员工

 

2019年1月17日,重庆市殡葬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周昌贵一行来到福寿园安乐堂,慰问5名殡葬困难职工。福寿园集团重庆区域总经理孙浩、财务总监门守镇、福寿园安乐堂副总经理代琼陪同慰问。

此次慰问是由重庆市慈善总会和重庆市殡葬协会共同打造的针对殡葬行业的专项慰问活动,希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殡葬困难职工感受到来自殡葬协会和慈善总会的关怀与温暖,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5c41269aa5ffc.png

周昌贵(左二) 孙浩(右二)


在慰问现场,周昌贵常务副会长勉励殡葬职工,要全心全意的投入殡葬工作,并赞扬殡葬人是富有爱心的群体,当殡葬人遇到困难,一定会伸出援手,相互帮助。2018年度,重庆市殡葬协会专门成立了大病救助基金为殡葬人提供大病医疗费用补助,目前已捐助了4名殡葬患者,未来,殡葬协会还将通过99公益日等方式,发起和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传递殡葬行业的慈善力量。

福寿园重庆区域总经理孙浩也表达了对殡葬协会的感谢,作为协会的一员,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协会的温暖,作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我们也将更加积极的配合和支持协会的工作,推进协会的公益事业,践行福寿园国际集团的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5c4126c0991f9.png

发放慰问金


慰问活动结束时,困难职工纷纷上前表达感激之情,表示他们有信心和决心,战胜生活的困难,同时,会将这份温暖融入殡葬工作中,传递给更多的人。

5c4126d7312fc.png

困难职工表达感谢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