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副会长单位

重庆市南山龙园

日期:2012-03-09 20:58:48 点击数:19311

都市里,疲惫的人们总是渴望有一个清静之地让生活得以休憩,而那些逝去的灵魂一样需要这样一方净土来安眠。地处素有“重庆后花园”美称的南山风景区,距离南山街道一公里的南山龙园就是这样一方拥有得天独厚条件的宝地。南山龙园地处南山山脉东麓,南山植物园南侧,陵园背倚宝相庄严的佛头山,龙脉逶迤,山形左环右抱,瑞气氤氲。登高鸟瞰,山势绵延,碧水缠绕,前方视野开阔,气象万千。在青山簇拥、层峦叠嶂中,园内亭台楼阁,鸟语花香,却又与自然无限亲近,无比幽静、空灵——这才是人生最后的也是最美的归宿。

南山龙园成立于1997年,是隶属于重庆市民政局管辖下的大型艺术景观陵园,中国殡葬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重庆市殡葬协会副会长单位,是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市级陵园。

南山龙园规划面积为500亩,园区设计由名家主笔,吸收了国际国内著名陵园的建设精华,独特的人文景观与天然的风景相得益彰,开阔的绿树草坪与风格迥异的艺术雕塑辉映成趣,举目红花绿树,处处精雕细琢。在园林建筑设计上通过对“生命”的诠释,唤起人们“尊重生命、礼敬生命”的内心愿望。

南山龙园以建成集“自然景观、人文关怀、园林艺术为一体的大型人文纪念公园”为企业发展定位,将传统殡葬文化与现代经营理念相结合,含地、草、树、花等葬式,辟有园丁园、警魂园、军魂园、功勋园等多个主题园区,满足不同层次、不同职业的人们的个性化需求。因其独特的生命教育与爱国教育意义,已成为重庆市生命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重要基地之一。

南山龙园拥有一支专业优秀的管理服务团队,凭借先进管理经验,致力于虔诚为民众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服务质量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园区常年有车辆免费接送参观客户,并开通南山龙园网站,不管你身在何方,都可以用网络表达对亲人、对先贤深深的思念。

为满足人们日益提高的文化内涵、审美情趣、服务质量要求,南山龙园将在“生命有限,关怀无限”的宗旨和“诚信、亲和、积极、回馈”的企业精神指导下,坚持热忱服务,不断开拓创新,建设好“人生后花园”,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力争打造成为我市管理完善、社会美誉度好的一流殡葬服务企业,为民众提供一片无忧、无虑、无尘的花园式净土。


园区地址:重庆南山风景区洪家坡佛头山

服务热钱:(023)62467777

公司网址:www.lifepark.com.cn

公司邮箱:nanshanlongyuan_@163.com


上一篇:重庆灵安陵园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