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
你所处的位置:首页>会员名录>副会长单位

重庆安乐堂

日期:2012-03-31 21:17:19 点击数:19472

上海福寿园集团重庆分公司旗下的重庆安乐殡仪服务有限公司是工商合法注册,民政局主管的专业殡仪服务机构,是重庆市殡葬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福寿园集团是澳洲ACCA、美国ICFA、美国NFDA会员单位,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十年发展,现共有员工187人。秉承“以人为本,文化为根”的宗旨,把现代的殡葬文化融入传统的祭祀民风,以先进的殡葬理念、提供专业追思、悼念服务。公司位于渝中区菜园坝、沙坪坝区新桥的中心地段。

“吃水不忘打井人”,公司蓬勃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10年来,长期支助社会低保户及困难群体,如失学女童、三峡库区心脏病患儿,以及5.12汶川地震、4.14玉树地震中的受灾同胞共计20余万元。

“孝礼先行大爱满堂”,秉承祖国传统追思文化习俗,公司面向全市为治丧家属提供庄严温馨的追思悼念场地以及追思悼念服务,并由从民政学院殡仪毕业专业礼仪人员为家属提供高品质的咨询、引导等追思礼仪服务。两个分公司礼仪队现有专业礼仪人员共计22人,具有民政学院殡仪专业大专学历。多年来,安乐堂高品质礼仪服务多次为国内外同行殡葬公开礼仪演示交流,并多次获得客人褒奖,服务满意度高达95%以上。

重庆安乐堂与时俱进,不断顺应社会发展趋势,不断将崭新思想融入企业发展当中。在全市共建“”之际,逐步将无烟祭拜、环保祭祀融入市民的追思习俗之中,提倡祭拜家属用鲜花替代焚香烧纸祭拜亲人。在未来,重庆安乐堂将逐步引进国内外环保殡葬的先进成功经验,为家属打造一个宁静、冥思的追思环境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重庆白塔园
下一篇:万州区殡仪馆
网站首页 | 技术培训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12-2024 重庆市殡葬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陈家坪华宇大厦C座11楼 电话:023-68665196
渝ICP备17016423号-1